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信银行拉萨分行营业

2015年09月07日 07:16    来源: 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代玲

  经济日报讯 (记者 代玲)日前,中信银行拉萨分行正式营业。同时,中信银行与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签订了“一带一路”战略合作协议。

  按照中央第五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要求和国家“一带一路”战略部署,中信银行将紧密围绕西藏自治区政府“一带一路”战略规划,借助中信集团在支持“一带一路”建设中的独特优势,落实总行支持“一带一路”重点举措,积极满足西藏人民金融服务需求,全面提升藏区群众金融服务体验,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西藏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中信银行将在提供融资支持的同时,加快推进信用建设和制度建设,将政府的组织协调优势与中信的综合金融优势相结合,并按照监管部门的要求,加强与其他在藏金融机构的合作,共同推动西藏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