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洪磊当选中国基金业协会会长

2015年10月29日 08:29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中国基金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28日在京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洪磊所作的中国基金业协会2015年三季度工作报告;根据证监会党委提名,投票选举洪磊担任基金业协会会长;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观察会员会费标准的议案》及《与赣南开展私募呼叫中心业务合作的议案》。

  会议强调,基金管理人入会是贯彻落实《基金法》和加强行业自律的重要基础,要求协会抓紧调研,本着“收支平衡、勤俭办会、权利义务对等、区别行业不同机构等原则”,进一步广泛听取行业意见,在评估和测算基础上,提出新的《会员会费收缴办法》,提交会员代表大会审议。(徐文擎)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