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银广夏重组获批复牌涨停

2015年10月23日 07:14    来源: 京华时报     敖晓波

  银广夏(*ST广夏)重组方案获得证监会有条件通过,公司股价也重现牛股风范,昨天复牌便封涨停板。

  历经三次重组风波之后,本次由宁夏回族自治区国资委牵头的银广夏重组方案经历近五年时间的筹划,终于获得证监会审核通过。昨天复牌的银广夏也霸气外露,开盘即封上涨停板,尾盘报收7.07元。

  截至6月30日,*ST广夏营业收入491.0503万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991万元,较去年同比减少97.9539%,基本每股收益0.001元。银广夏重组工作的进展将直接影响公司的经营业绩。

  有券商研报显示,银广夏公司注入优质资产宁东铁路,是未来业绩增长的有力保障。受益煤炭运输需求增长,预计未来三年宁东铁路收入复合增长率30%,净利润增速也预计在50%以上。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