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郑万春辞任工商银行副行长

2015年10月22日 19:1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22日讯 今日晚间,工商银行发布公告称,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副行长郑万春因工作变动,辞去工行副行长职务。

  工商银行在公告中表示,郑万春在工行工作期间,为该行的资产负债管理、公司客户营销和市场拓展、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票据业务和现金管理、金融市场和投资银行业务创新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

  据中国经济网金融人物库的资料显示,郑万春此前曾担任华融证券董事长,也有媒体称郑万春可能空降民生银行出任行长一职。

  郑万春简历

郑万春

  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先后获经济学硕士、博士学位。

  曾任中国工商银行海南省分行行长助理兼营业部总经理、总行工商信贷部副总经理;

  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债权部副总经理、债权部总经理、经营管理部总经理、总裁助理;

  2004年12月任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副总裁兼华融证券董事长、中德合资融德资产董事长;

  2009年1月任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副总裁兼华融证券董事长、华融期货董事长;

  2011年3月任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总裁。

  2013年年10月起任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副行长。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