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光大银行发行首期个人大额存单产品

2015年10月22日 07:47    来源: 北京晨报    

  日前,中国光大银行发行首期个人大额存单产品,产品共分为1个月、9个月、1年、1年半、2年五个期限,起点金额30万元。

  大额存单的推出是我国利率市场化迈出的重要一步,有利于商业银行存款差异化定价体系的建立。投资人在零风险的情况下,能够享有稳定的保本保息高收益,真正实现收益最大化。大额存单与定期存款一样具备提前支取、开立存款证明、质押贷款等功能,能够有效满足客户的流动性需求。

  据了解,光大银行在发行首期个人大额存单产品后,将固定于每周四滚动发行后期产品。

  光大银行相关人士表示,光大银行大额存单产品具有发行方式、期限品种、产品定价、发行渠道、提前支取靠档计息五大优势,作为银行资金来源多元化的新型负债工具,其推出为光大银行负债结构优化调整提供了新的动力。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