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光大银行上半年净利超162亿元

2015年08月31日 07:26    来源: 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常艳军

  经济日报北京8月30日讯 (记者常艳军)中国光大银行8月30日发布2015年半年度报告显示,该行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455.38亿元,同比增长21.56%;实现净利润162.67亿元,同比增长2.49%。

  上半年,光大银行保持营业收入持续提升主要得益于生息资产规模增长和息差提升。此外,业务结构有效调整带来银行卡和理财业务等中间业务收入较快增长。在风险管理方面,光大银行不良贷款余额201.41亿元,不良贷款率1.42%。计提资产减值损失83.87亿元,是去年同期的2.68倍。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