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行北分在小微企业竞赛中取得佳绩

2015年10月22日 07:46    来源: 北京晨报    

  近日,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在北京市银行业协会举办的首届“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客户经理业务竞赛”决赛中,取得团体三等奖、个人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为了充分地展示服务小微企业方面的良好业绩,中行北京分行精心挑选了业务素质过硬的客户经理组成竞赛队伍,参赛选手们本着充分展示北京分行小微服务特色、小微服务成果的理念,精诚合作、齐心协力,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利用工作之余加班加点、精心准备,大家齐心协力最终在竞赛活动中取得了佳绩。

  通过参加此次竞赛,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向全社会展示了心系小微、服务大众的企业形象。作为首都银行的一分子,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将秉承“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的理念,在未来小微企业服务中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