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泰达宏利活期友:安全仅次活期 收益更加友爱

2015年10月22日 07:44    来源: 金融投资报    

  国家统计局公布的经济数据显示,8月份CPI同比上涨2.0%,9月份CPI同比上涨1.6%,同期银行一年期定期存款利率为1.75%,活期存款年利率仅为0.35%,资金存银行已显窘态。与此同时,股市低位震荡,权益类投资的高收益优势难显。在此背景下,如何做好资产配置,同时让手头的活钱在承担较低风险的情况下增加收益,成为投资者急需解决的问题。

  泰达宏利基金丁宇佳指出,低风险理财关键是灵活和稳健,要求投资策略及资金投向可根据市场状况灵活调整,既尽可能保证本金安全的基础上追求稳健的收益,还能保持充裕的流动性。

  同花顺(300033,股吧)数据统计显示,截至2015年10月9日,丁宇佳管理的泰达宏利货币基金最近一年、二年、三年的累计回报分别为3.96%、8.99%、13.21%,是同期活期存款收益的10倍以上,不仅全面跑赢同类基金的平均水平,也显著高于同期定期存款利率。另据了解,由丁宇佳为拟任基金经理的另一只货币型基金产品——泰达宏利活期友已于10月13日公开募集,受到投资者的热捧。对于广大投资者较为关注的投资成本问题,泰达宏利活期友同样优势明显,其总费率较市场上多数老货币基金的总费率要低。其中泰达活期友基金A类份额的年销售服务费率为0.25%,基金的托管费率为0.10%,基金的管理费为0.3%,费率合计为0.65%,而市场上多数老货币基金的总费率合计约为0.68%。 英商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