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恒丰纸业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2015年10月16日 19:14    来源: 新华网     马晓成 辛林霞

  新华网哈尔滨10月16日电(记者马晓成、辛林霞)国内重要的烟草行业用纸提供商上市公司恒丰纸业(600356)16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将终止自7月20日起推进的重大资产重组,并承诺在未来6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据恒丰纸业发布的公告,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中,公司原计划购买渤海商品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的股权或资产。自进入重大资产重组程序以来,公司虽然积极与交易对方推进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事项,但双方始终未能在交易对价、交易方式及部分合作条款上达成一致。为规避继续重组进程可能为公司经营发展造成的影响,恒丰纸业决定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恒丰纸业是国内烟草行业用纸的重要提供商之一,其卷烟配套用纸生产基地规模在全国居于前列,目前主要生产卷烟纸、滤嘴棒纸、接装纸原纸、铝箔衬纸和其它特种工业用纸,在国内特种纸行业占有重要地位。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