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中铁与中铁二局拟筹划重大资产整合

2015年09月14日 08:35    来源: 深圳商报    

  中国中铁与中铁二局今日分别披露因拟资产整合停牌事宜。

  中铁二局(600528)称,因公司正在筹划与间接控股股东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之间的重大资产整合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9月14日起停牌。公司承诺:公司将尽快确定是否进行上述重大事项,并于股票停牌之日起的5个工作日内(含停牌当日)公告并复牌。

  中国中铁(601390)称,因公司正在筹划与下属中铁二局股份有限公司之间的重大资产整合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9月14日起停牌。公司承诺:公司将尽快确定是否进行上述重大事项,并于股票停牌之日起的5个工作日内(含停牌当日)公告并复牌。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