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广州万隆:资金全面回流市场

2015年10月15日 07:36    来源: 金融投资报    

  ■资金流向

  两市14日的总成交金额为9441.39亿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减少18.2亿元,资金净流出121.3亿。早盘指数低开平走,小幅震荡。持续强势的计算机、通信、电子信息、大数据、锂电池等创业板、中小板有小量资金回吐,券商、钢铁、煤炭、有色金属则强于大盘。下午部分资金拉抬高铁、电力设备,不过绝大多数板块开始跳水。上证指数跌0.93%,收在3262.44点。据资金统计:高铁、电力设备、有色金属、钢铁、仪电仪表板块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近四天,资金全面回流市场,小盘股如计算机、大数据、网络安全、锂电池及军工板块得到资金的集中追捧,虽然14日这些强势股出现了部分获利回吐,我们认为这仍是市场正常的技术调整,整理1-2天后上证指数仍将冲击3400点。

  14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高铁、电力设备、有色金属、钢铁、仪电仪表。

  14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中小板、医药、上海本地、电子信息。

  热点板块及个股如下:

  高 铁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晋亿实业、晋西车轴、鼎汉技术、博深工具、特锐德、时代新材、龙溪股份。

  电力设备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科泰电源、智度投资、鑫龙电器、合康变频、浩宁达、动力源、九洲电气、金杯电工、哈空调、中超控股。有色金属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丽鹏股份、厦门钨业、罗平锌电、荣华实业、刚泰控股、五矿稀土、常铝股份。创业板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科泰电源、乾照光电、华昌达、科新机电、快乐购、雷曼股份、康拓红外、运达科技、同花顺、银河磁体、合康变频、潜能恒信、上海佳豪、豫金刚石、红相电力。中小板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澳洋科技、华昌化工、丽鹏股份、中材科技、众兴菌业、鑫龙电器、生意宝、贵州百灵、康拓红外、运达科技、百润股份、中矿资源、荣信股份。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