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广州万隆:795亿资金流入

2015年10月13日 07:12    来源: 金融投资报    

    两市12日的总成交金额为11052.6亿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增加3184.3亿元,资金净流入795.6亿。早盘指数平开高走,继续反弹。资金继续全面回流,计算机、通信、电子信息、大数据、锂电池等创业板、中小板继续领涨大盘。房地产、券商、军工、机械、医药、电力设备全面出现抄底资金,绝大多数市场板块资金净流入。上证指数涨3.29%,收在3287.8点。据统计:中小板、创业板、计算机、机械、航天军工板块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

  资金在节后大举回流市场,小盘股如计算机、大数据、网络安全、锂电池及军工板块,仍领导着大盘的反弹,同时有色金属、煤炭、机械、电力也受到资金的追捧,上证指数本周有望突破3200,波动空间在3150-3400点。

  12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

  中小板、创业板、计算机、机械、航天军工、化工化纤。

  12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

  煤炭石油。

  热点板块及个股如下:

  创业板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银禧科技、科泰电源、佳创视讯、飞力达、锐奇股份、新宁物流、苏大维格、金运激光、中电环保、同有科技、银之杰、中元华电、科新机电、智慧松德、和顺电气、苏试试验、卫宁软件。

  中小板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大东南、奥拓电子、梦洁家纺、大金重工、信邦制药、宏润建设、荣盛石化、卡奴迪路、德尔未来、东方精工、普利特、博实股份、山东矿机、广东鸿图、海鸥卫浴。

  计算机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浙大网新、南天信息、同有科技、银之杰、联络互动、信雅达、大智慧、三泰控股、卫宁软件、新大陆、生意宝、同花顺、创意信息、恒生电子、捷顺科技、榕基软件、华力创通。

  节能环保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佛塑科技、旗滨集团、科泰电源、中信重工、中电环保、金智科技、神雾环保、雪浪环境、动力源、国祯环保、科林环保、多氟多、先河环保、恒顺众昇、海源机械。

  机 械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大橡塑、华锐风电、大金重工、亚星锚链、中信重工、博实股份、山东矿机、江南嘉捷、锐奇股份、科新机电、神雾环保、雪浪环境、宁波精达、劲拓股份、海源机械、通裕重工、金盾股份。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