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特力A结束跌停奔涨停

2015年10月15日 07:02    来源: 京华时报     陈艳

  特力A于13日晚发布业绩预增公告,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同比增长333%至357%。昨天,特力A开盘后不断攀升,最终以涨停报收。

  根据公告,特力A预计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同比增长333%至357%,盈利约1800万至1900万元。公司称,业绩大幅增长的主要原因是:一、本期因终止相关退休职工福利计划,冲回长期应付职工薪酬及期间费用972万元,致利润总额增加972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增加849万元;二、物业租赁收入增加致利润总额增加;三、因使用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归还银行贷款,使财务费用减少,致利润总额增加。

  在此消息刺激下,特力A一改前两日一字跌停的走势,昨天略微低开后迅速上拉,半小时后即拉上涨停板,最终以涨停板报收。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华泰证券厦门厦禾路证券营业部居买入席位第一名,而中信证券溧阳路证券营业部则居卖出席位第五位。这两家营业部皆是著名游资所在地,此前在特力A暴涨翻倍的行情中,曾多次上榜。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