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冠A三季报至多预增220倍 受益于重组

2015年10月14日 21:50    来源: 中国证券网     陈天弋

  中冠A10月14日晚间公告,预计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同比增长18653.73%-22063.50%,基本每股收益约1.30元-1.537元。由于公司报告期内进行了重大资产重组,致使公司2015年前三季度的经营业绩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

  2015年7月23日,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并募集配套资金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中国证监会核准批复。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标的资产神州长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已于2015年7月29日工商过户至公司名下。公司资产质量和经营状况发生根本改观,盈利能力大幅提高。(记者 陈天弋)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