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58到家获3亿美元融资

2015年10月14日 06:57    来源: 京华时报     孟凡泽

  记者获悉,58同城日前宣布为旗下58到家签署一项有约束力的A轮股权融资协议,融资金额为3亿美元,投资方包括阿里巴巴集团、全球投资巨头KKR和平安创投。

  58到家创立于2014年9月,目前是中国最大的多品类本地生活O2O上门服务平台,在30多个城市提供包括家政服务、同城速运、美业、洗车、月嫂等多项高品质服务。

  在此项股权融资协议签订后,58同城仍然保留58到家的多数股权。此次融资后,58到家的估值超过10亿美元。

  “58到家的总订单量和商户量的增长超出了我们的预期,这证明了我们增加市场占有率,减少用户获取成本并增加复购率的战略是有效的。”58到家CEO陈小华先生表示,在阿里巴巴、KKR和平安创投的支持下,58到家有信心巩固现有品类、增加新品类来进一步增强市场地位,并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