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途牛成立影视传媒公司

2015年10月14日 06:57    来源: 京华时报     郝少颖

  昨天,途牛宣布成立途牛影视传媒公司,并发布《出发吧我们》自制真人秀节目。

  途牛影视负责人耿西鹏介绍,未来途牛影视将覆盖5大节目带,推出不同类型节目,让用户从更多角度了解目的地、了解旅游文化。途牛已经开放全渠道内容合作,用户不仅能在腾讯视频、优酷、爱奇艺等视频网站,更能在电视、候机楼、地铁等渠道看到途牛出品的旅游影视节目,获取旅游信息更便捷。

  今年8月起,途牛便开拍自制旅游真人秀,邀请了多名90后人气青春偶像共同出游,《出发吧我们》第一季第一期已于9月底拍摄完毕,将于近期播出。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