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杨元庆任百度董事

2015年10月02日 06:56    来源: 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孟凡泽)记者日前从百度方面获悉,百度宣布对董事会进行调整,任命联想集团CEO杨元庆和Uber前CFO BrentCallinicos为两位新任董事。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说:“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Callinicos和杨元庆加盟董事会,在百度步入下一个发展阶段之际,他们全面的领导经验和行业专长将为百度带来巨大价值。”

  据了解,新任的两位董事在各自领域有着非凡的经历。作为联想集团CEO,杨元庆带领联想从计算机制造企业,发展成为当今首屈一指的多元化跨国技术企业,在对立足于中国的跨国科技企业管理上,有着宝贵的经验。Brent Callinicos曾在Uber、谷歌、微软等公司任职高层,在拥有全球化视野的同时,尤其擅长跨国企业的财务管理。

  百度方面称,两位新任董事的加盟一方面有利于百度持续深耕中国本土市场,发展O2O战略业务,另一方面有助于提升百度国际影响力,实现公司业务的全球化扩张。


(责任编辑: 刘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