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特力A称无重大事项今复牌

2015年10月12日 08:43    来源: 深圳商报     陈燕青

  自9月14日开始连续八个涨停板被称为“妖股”的特力A昨日晚间披露核查结果称,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目前均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并承诺未来3个月内不会筹划重大事项。同时公司股票将于今天复牌。

  因股票涨幅较大,特力A自9月25日起停牌至今。经公司核查,截至目前,公司尚未开展有关电子商务的业务,也尚未对其进行人员、设备等方面的投入。2015年以来,公司在全国范围内对多家从事电子商务的企业进行了调研和考察,但截至目前未有实质性的商谈、意向、协议等。同时在珠宝零售市场业务方面,目前公司尚未开展有关珠宝零售市场的业务,也尚未对其进行人员、设备等方面的投入。

  除上述事项外,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目前均不存在关于公司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包括但不限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发行股份、债务重组等重大事项,并承诺在3个月内不会筹划上述重大事项。董事会也未获悉公司有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公司基本面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数据显示,9月14日以来,共有3家机构出现在交易龙虎榜的买入前五名席位,而光大证券宁波解放南路、中国中投证券无锡清扬路等多家著名游资敢死队更是屡屡登榜,斥资金额均在千万元级别,而战术则以快进快出为主。

  对此,知名经济学家宋清辉指出,“经过此前连续爆炒之后,公司股价已经严重虚高,存在很大的泡沫估值,公司业绩根本支撑不了股价,随时可能崩盘连续下跌,投资者对此应保持高度警惕。”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