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光大乌龙指”一审宣判

2015年10月01日 09:42    来源: 深圳商报     钟国斌

  【深圳商报讯】(记者 钟国斌)记者昨日从有关方面获悉,争论了两年多的光大乌龙指一案终于有了最新进展。昨日,受理光大证券内幕交易民事索赔案的上海第二中院宣判:光大乌龙指事件中受损的六大类投资者将获得赔偿。

  昨日下午3时,上海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包巨芬等61名投资者起诉光大证券内幕交易民事赔偿案。下午4时30分许,审判长宣判,2013年8月16号下午13时至14时22分买入IF1309、IF1312、 50ETF、180ETF、上证50成分股、180成分股的六大类投资者将获得赔偿。对此,参与了该案庭审的杰赛律师事务所律师证券部主任王智斌对记者表示,这场案子除开个别原告当日上午买入交易产生的损失未得到法庭支持外,可以说是股民赢了。


(责任编辑: 刘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