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康鹤任东凌粮油副总经理

2015年09月29日 20:4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深圳9月29日讯 深交所上市公司广州东凌粮油股份有限公司(东凌粮油 000893)今日发布公告称,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副总经理的议案》。根据公司的业务发展需要,同意聘任康鹤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公司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届满。

  据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资料显示,康鹤,男,本科(硕士在读),中级经济师,1984年9月生,中国国籍,2007年7月至2009年12月任职于中国农业生产资料集团公司氮肥部,2010年1月至2011年6月任职于中农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氮肥部;2011年7月至今,任职于中国农业生产资料集团公司资产监管部。康鹤与公司控股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截至本议案提交日,其未持有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更多上市公司人事资讯: 

  中顺洁柔副总经理岳勇辞职 

  伊泰B总经理张新荣辞职 张晶泉接任 

  祁连山董事梅学千因工作变动辞职 

  因已达退休年龄 中材国际董事于兴敏辞职 

  更多上市公司人事资讯请点击“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