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顺洁柔副总经理岳勇辞职

2015年09月17日 18:4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深圳9月17日讯 深交所上市公司中顺洁柔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中顺洁柔 002511)今日发布公告称,董事会于2015年9月17日收到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岳勇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岳勇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中顺洁柔董事、副总经理及董事会下设各委员会相关职务,辞职后将继续在公司工作。

  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董事会应由9名董事组成,公司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完成董事的补选工作。

  据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资料显示,岳勇,男,1966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99年起在中顺有限任职,曾任中顺有限生产部经理、副总经理,2008年至今担任中顺洁柔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兼任中国生活用纸委员会副主任。

  更多上市公司人事资讯:  

  乐凯新材董事长滕方迁辞任 

  三爱富:金健任董事长 徐忠伟任总经理 

  伊泰B总经理张新荣辞职 张晶泉接任 

  自仪股份毛幼维、陆雪忠、陈凯三位副总经理辞职 

  更多上市公司人事资讯请点击“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