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兴银行推跨行取款零手续费

2015年09月25日 07:36    来源: 广州日报    

  继招商银行、宁波银行双双宣布取消网上转账手续费后,一场免费战在银行间逐渐展开。广东本土有城商行甚至宣布推出他行转本行交易手续费全免的服务。

  据介绍,华兴银行除了该行转出的跨行转让费用全免外,他行转该行交易手续费同样全免,跨行取款实现零手续费。

  业内人士表示,能看出地方商业银行的发展压力,在吸客、揽储方面银行已使出了浑身解数。据悉,他行转本行的费用是由华兴银行垫付。

  银监会主席尚福林日前在2015年城商行年会上也指出,城商行面临很大发展压力,规模小,人才缺乏。银监会也要求,城商行不能千行一面、追求做全能银行。“差异化竞争也是城商行和民营银行的唯一选择。”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