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江苏8家银行推纳税信用换贷

2015年09月21日 07:20    来源: 扬子晚报     史雪莹 李冲

  “跨界”合作成为时代发展的主流。为更好地支持经济发展,据统计,近期,江苏省8家银行机构与省税务部门合作,利用小微企业的纳税信息,“以税促贷”“以信换贷”,目前已通过此途径累计发放贷款18亿元。

  记者了解到,税银合作是建立在“互联网+”以及大数据背景下。在此项业务中所占比重最大的是江苏银行与江苏国税联合推出的“税e融”,上线3个月以来,已经为2915户小微企业发放信用贷款15.98亿元。据介绍,该合作模式以小微企业的纳税信用和数据信息为依据,为企业提供无抵押、无担保、最高额达100万元的信用贷款。小微企业只要符合正常缴税两年以上,纳税信用等级B级以上,无不良征信记录,即可申请。

  除江苏银行外,南京银行、建设银行、招行无锡分行、民生银行及部分农商行等7家银行机构也与税务部门合作,为优质纳税企业提供信用换取贷款便利。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