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银税互动”扩容 小微企业诚信纳税获更多融资

2015年09月04日 07:43    来源: 天津日报      岳付玉

  继天津国税局与建行天津分行建立“银税互动”战略合作协议后,日前,市地方税务局也与该行天津分行携手签订了合作协议,这意味着本市将会有越来越多诚信纳税的小微企业获得纯信用贷款。

  受抵押物不足、“轻”资产等因素制约,小微企业一直面临着融资难融资贵的困境。为化解这一难题,本市多家金融机构苦谋良策,不少银行把目光瞄上了小微企业的纳税记录。其中,建行天津分行创新推出的“税易贷”以小微企业自身的纳税信用记录和实际纳税额为依据,对按时足额纳税(增值税、营业税、企业所得税)的小微企业提供最高300万元的信用贷款,颇受小企业追捧。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