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兴源环境签订25亿PPP合同

2015年09月17日 19:51    来源: 证券时报网    

  兴源环境(300266)9月1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5年9月16日与福建省诏安县人民政府签订《诏安县人民政府 兴源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合作框架协议》,本项目投资总额约为25亿元。

  按照市场化和项目一体化原则,双方将以“政府企业伙伴关系(PPP)模式”(包括采用 BOT、BOO、DBFO 以及委托运营(O&M)等多种特许经营合作模式),在水环境治理、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开展投资合作。

  本项目投资总额约为 25 亿元(以双方实际确定的项目投资为准),占 2014年公司经审计营业收入总额的 333.47%。本合同若能顺利实施,对公司以后年度的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影响,并且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