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纳川股份签订逾10亿元PPP项目合作协议

2015年09月08日 21:46    来源: 中国证券网    

  纳川股份9月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子公司纳川基础设施、绵阳纳川与四川省安县政府经友好协商,为推动和促进安县水务和配套管网及“海绵城市”PPP项目的实施达成合作共识,并于9月8日签订了《PPP项目合作框架协议》,项目总投资约10.2亿元,公司股票将于9月9日复牌。

  根据协议,安县政府或其授权主体与纳川基础设施合资组建项目公司,采用PPP模式进行运作,合作期限为10至30年。合作内容包括:安县政府管辖范围内的自来水厂设施、污水处理设施等水务工程,引水、供水、给水、污水、排水等地下管廊和管网工程,雨水管道、雨水储留设施等海绵城市雨水工程共6个项目,项目总投资约10.2亿元。

  纳川股份表示,公司此次与安县政府合作系公司在PPP项目上的切入点,通过合作能够让公司以此基点撬动其他地区在谈或潜在的PPP项目,同时上述项目能够直接影响公司管材业务收入,并对公司净利润起到积极的影响。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