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南京文交所走进美国 开放姿态引领互联网金融

2015年09月17日 15:16    来源: 中国集币在线    

  洛杉矶时间2015年9月16日,南京文交所走进美国。此行,南京文交所不仅与PCGS中国大陆官方唯一总代理—上海泉评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及众经销 商一同参观了PCGS总部,实地见证了PCGS极致的收藏、专业的服务、苛刻的行业水准,以及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同时,还将亮相9月17日-19日的长 滩钱币展。这是中国自2013年诞生文化产权交易所以来,文交所第一次真正走出国门,这对于作为中国资本市场新锐的中国邮币卡现货交易电子盘而言,或许会带来更多的发展契机。

  缘由:PCGS评级币南交所上市表现优异 或助推全流通的实现

  PCGS评级币乒乓球金银币、清华金银币、戴胜鸟彩银币在南京文交所上市,市场表现极为优异,与在中南文交所成功上市的“和”字一组精制PCGS评级币一起,不仅开启了普通纪念币(精制币)上市的新模式,更为今后实现全流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精制和一是由国际权威顶级鉴定公司美国PCGS公司鉴定通过,且只有评分65分(含)及以上的评级币才准入上市交易。据业内专家称,这 种苛刻的准入机制,不仅能够确保上市交易钱币的品质,获得国内泉友认可,国际藏家认可,而且,如果有国外的投资者进入电子交易平台交易,也会马上吸引到他 们的关注。

  此外,评级币上市交易简化了各交易中心的鉴定工作,实现了品相标准的统一,使得藏品可以自由进出各交易中心。而这,不仅使现货市场交易更为方 便,解决了品相纠纷问题,更为重要的是,有了权威的品相鉴定标准,能获得市场商家、收藏爱好者的普遍公认,这样的品种事实上成为了能够最快实现全流通的品 种!

  趋势:“互联网+金融+文化” 可持续把握中国资本市场新锐发展

  9月15日,“2015中国邮币卡行业发展论坛”在上海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举行,云集了众多国内财经大 咖,圆桌论坛、著名财经人物演讲,与与会人士深层次、多角度、全方位地辩证了作为中国资本市场新锐的邮币卡现货交易电子盘的现在及未来发展,对正行走在 “互联网+金融+文化”大势之下的中国邮币卡电子盘充满了信心。而国内文交所的不断自我规范、自我革新,谋求可持续发展的努力,正为邮币卡现货交易电子盘 这一中国资本市场的新锐护航。

  中坚:南京文交所走进美国 不断学习不断进取

  南京文交所此次美国之行,不仅见证了PCGS这样拥有长远历史的上市企业的优秀管理、专业服务、敬业精神,并在建立完善、高效、创新的企业机制 方面,收获颇丰。在深入的交流学习之中,南京文交所表示对邮币卡现货交易电子盘的持续发展充满信心。而南京文交所无疑将扛起中坚大旗。

  2013年,凭着敏锐的嗅觉,南京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成立,由此成为全国首家钱币邮票实物挂牌交易平台、全国首家公开集中的钱币邮票线上交易平台,并矢志建成为全国钱币邮票交易领域的标杆性平台, 成为全国钱币邮票市场价格风向标。(作者:中国集币在线评论员)

相关链接(中国经济网玉石频道):http://finance.ce.cn/jade/


(责任编辑: 李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