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四川太平人寿首例“理赔快赔付”成功结案

2015年09月15日 08:00    来源: 金融投资报    

  7月30日,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首例“理赔快赔付”成功结案。从申请理赔到结案历时不到1天,快速、便捷的理赔服务受到客户的称赞。

  客户张某于2008年1月购买了“太平福寿连连两全保险(分红型)”和“太平真爱附加每日住院给付收入保障保险”。今年7月18日,被保人不慎被狗咬伤,事后紧急到医院处理伤口并注射疫苗,医疗总花费1434.4元。公司在得知此事后,迅速反应,积极协助客户收集理赔申请资料,于7月29日通过“太平微服务—快赔付”顺利完成了理赔信息录入和影像拍照上传,并于当天将理赔资料交回公司。次日,案件顺利结案,客户获得了意外医疗的全额赔付,这也标志着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首例“理赔快赔付”顺利结案。“理赔快赔付”是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通过IPAD中“太平理赔通”或微信中“太平微服务”现场为客户进行理赔受理的新型服务工具,操作简便,不受时间和地点的限制,公司业务人员仅需几分钟就可完成客户理赔受理,且直接进入审核环节,可大大提高理赔时效。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