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菜谱企业”香哈网登陆新三板

2015年09月15日 07:41    来源: 北京晨报     陈琼

  专注于美食菜谱、健康食疗、自制美食分享的网络社区平台北京香哈网络股份有限公司9月15日将在新三板挂牌上市,这是国内首个运营菜谱类美食社区的公司登陆新三板。

  香哈网董事长田金涛表示,未来香哈网将在菜谱美食社区的精细化运营基础上,深挖线上美食服务的需求,以“菜谱+社区”作为入口,打通整个“厨房经济”的产业链条。

  据公开转让说明书介绍,香哈网是一家从事菜谱美食网络社区运营的互联网公司,旗下运营有香哈网、香哈菜谱App以及微信公众号“香哈菜谱”等产品。香哈网采用用户原创内容的模式,由用户自行上传菜谱,再进行整理编辑。目前香哈网已累计了50万道菜谱。同时,香哈网还运营着美食社区,为用户提供分享自制美食、进行交友互动的平台。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