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时达定增加码机器人业务

2015年09月11日 08:30    来源: 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讯】新时达(002527)自今年6月开始停牌筹划重大事项,10日晚间,公司公布了涉及总额近10亿元的两笔收购计划,旨在加码机器人业务,公司股票暂不复牌。新时达方面表示,本次交易将完善公司在运动控制及机器人业务领域的产业链、扩大公司主营业务及整体规模。

  根据上述收购预案,新时达拟向苏崇德等19名自然人定增约2477万股,并支付现金4.3亿元,购买其合计持有的会通科技100%股权;向晓奥堃鑫等5名交易对象定增约563万股,并支付现金约4190万元,购买其合计持有的晓奥享荣49%的股权。其中,新时达100%股权预估值为8.6亿元,晓奥享荣49%股权预估值约1.4亿元。上述定增发行价格确定为17.36元/股。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