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8月银行理财收益持续下滑 创今年来新低

2015年09月10日 09:50    来源: 京华时报    

  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持续下滑。近日,融360发布数据显示,今年8月银行理财产品的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为4.54%,再创今年来新低。

  融360数据显示,今年8月银行理财产品的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为4.54%,再创今年来新低,较7月份下降0.14个百分点。业内预计,9月份理财收益可能跌破4.5%。普益研究员李林夏表示,在宽松货币环境的预期下,年内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回升可能性不大,未来可能还会下行,但下跌幅度应该有限。目前银行理财已呈收缩之势,加之优质资产的难寻,资产端和销售端也会较依赖于银行其他部门,理财部门分拆独立的进程或将暂时搁置。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