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8月11日全国在售银行理财产品收益排行榜 20款超5.3%

2015年08月11日 10:11    来源: 中国电子银行网    

  ↑在售预期年化收益率在6%(含)以上的银行理财产品↑

  ↑在售全国性银行理财产品收益排行榜↑

  据中国电子银行网监测,2015年8月11日在售预期年化收益率在6%(含)以上的银行理财产品为8款,较上期减少23款,本期预期收益率最高为6.5%。全国理财产品方面,有20款预期收益率超5.3%(含),预期最高5.7%。欢迎大家提出改进意见!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cfca-cebnet),提交您的想法。

  注:中国电子银行网监测的银行理财产品(除特别说明外)皆为非保本浮动收益型。购买的详细信息可以参见发售银行的官网。另,理财产品不受《存款保险条例》保护。

  风险提示:理财非存款,产品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上期榜单:8月10日在售银行理财产品收益排行榜 4款7%保证收益

  2015年8月10日在售预期年化收益率在6%(含)以上的银行理财产品为31款,较上期增加12款,本期预期收益率最高为7%。本期榜单中,4款预期收益率为7%的保证收益型理财产品受到网友的关注。全国理财产品方面,有21款预期收益率超5.3%(含)。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