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理财产品现“提前终止潮”

2015年09月07日 08:43    来源: 深圳商报     谢惠茜

  近期有多家银行披露理财产品提前终止公告,引起市场关注。

  据银率网的不完全统计显示,2015年以来,有50款非结构性人民币理财产品提前终止,掀起了一波银行理财产品“提前终止潮”。其中,招商银行、中信银行、广发银行、建设银行等均有不同数量的理财产品提前终止。

  从提前终止的产品期限来看,短中长期均有,投资期限最短的产品为33天,最长达942天,其中29款产品的投资期限大于180天。产品提前终止的天数也是从提前1天到525天不等,平均提前116天,其中30款产品提前结束的天数小于60天,11款产品提前结束的天数大于180天。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