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陌陌推“漫游校园”活动 新生选学校结交好友

2015年08月31日 14:16    来源: 光明网    

  陌生人社交平台陌陌近日推出“校园漫游活动”,新生可以通过此活动在陌陌上漫游至相关院校,与院校内的陌陌用户交流。

  据了解,在开学期间,校园中同学只要在线选择即将要进入的大学,就能找到当前在校园里的用户,查看对方留言板动态,进行聊天和结交朋友。

  此次并非陌陌首次针对校园开展活动,在2013年开学季,陌陌就曾开展过校园用户相关的活动。但上一次还基于LBS周边,例如,用户位于清华大学,便能查看到清华周边的陌陌用户信息。

  陌陌方面认为,由于真实社会天然的信息不对称,新生在开学之前,很难缓解这种焦虑,但线上还原社交场景,一定程度上可以起到缓解作用。之前,用户主要通过BBS和人人网,但陌陌认为其在移动端的优势,场景还原会更加自然。

  陌陌公司运营副总裁郝婧表示,陌陌利用海量的大数据,结合地理位置、身份、用户活跃等维度,实时展示校园里的用户,在线上还原校园社交场景。通过“漫游校园”活动,陌陌可以让新生和师哥师姐直接、快速地连接,及早体验和熟悉高校生活,适应从中学到大学的人生转变。


(责任编辑: 郭晓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