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体育概念股午后大涨 6股涨停

2015年08月28日 14:06    来源: 新华网    

  体育概念股午后集体大涨,截至发稿,江苏舜天、雷曼光电、中体产业、双象股份、道博股份、莱茵体育均涨停,际华集团、探路者等多股涨逾8%。

  据《证券时报》报道,政策上的松绑往往意味着大量市场机会的出现,喊了许久的体育业风口,这次看来要来了。

  8月17日,《中国足球协会调整改革方案》正式对外发布,中国足协与体育总局正式脱钩。这意味着,民间资本又向足球行业迈进了一步。

  这是2014年10月20日国务院发布的《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国务院46号文)一次落地。在46号文发布后,浙江、上海、江苏等以政府为代表的机构纷纷成立专项体育基金;以贵人鸟、智美控股为代表的上市公司与创投机构一起发起设立专项基金,加快收购兼并,谋求转型。

  最新的行业动向是,8月27日,万达集团宣布以6.5亿美金全资收购美国世界铁人公司(WTC)100%股权。

  深创投华北大区总经理刘纲认为,政策、市场结构、模式多元化发展等各种因素开始给资本市场打开口子,资本正在进入体育行业。(证券时报网)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