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数据偏弱 美股下跌

2015年08月20日 07:29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本周三美股于早盘暂跌,截至昨晚21:39,道琼斯指数暂跌0.78%至17375.15点,标普500股指跌0.65%至2083.35点,纳斯达克综合股指跌0.65%至5026.45点。

  市场依然关注中国与人民币因素,由最新情况看,中国人民币已渐渐平稳。

  数据方面,昨晚美国公布的7月经季节性调整的CPI环比涨0.1%,不如预期的涨0.2;7月核心CPI涨0.1%,不如预期的涨0.2%。上述数据虽然偏弱,但同时公布的7月未经季节性调整的CPI同比涨1.8%,符合预期,亦离美联储通胀目标的2.00%不远。

  周三美联储一些官员发表了各不相同的言论,圣路易斯分行主席布拉德表示,通胀率会进一步上升,争取9月加息。但美联储明尼阿波利斯分行主席柯薛拉柯塔表示,考虑到通胀低迷,美联储不应在短期内加息。

  数小时后,美联储将公布上次利率会议纪要,目前市场所有注意力均集中在这份纪要上。市场中有一部分认相信,中国因素有机会促使美联储考虑更晚加息。

  欧股普跌,英、法、德三地基准股指跌幅暂分别为1.03%、1.12%、1.50%。亚太股市周三下跌,日本股市收挫1.61%,韩国股市跌0.86%,中国香港股市跌1.31%。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