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海癌症康复俱乐部组织公益交流活动

邀请张令玉介绍生命信息康复法
2015年08月18日 17:08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5年8月17日,上海癌症康复俱乐部在上海颂和集团为百名癌症患者举办免费公益交流活动。

  活动以“关爱健康,乐享生活”为主题,特邀三安科技公司董事长、生命信息康复法创始人张令玉先生讲解生命信息康复法生物免疫的技术理念和实践效果。中国公益总会抗癌联盟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龚稼伟先生、颂和集团董事长刘朗先生出席活动并致辞。

  据《东方早报》等报道,上海市癌症康复俱乐部是全国第一个由癌症患者组成的非政府自救互助组织,于1989年成立,曾多次获得“上海市文明单位”称号,现已拥有1万名成员、21个成员分支机构、181个社区块组、300多个活动小组,以及10个按病种划分的康复指导中心,一个由康复后的患者组成的展望生命艺术团,并于1993年建立了上海市癌症康复学校。《解放日报》《东方日报》、新华网、中国日报网、解放网、东方网等曾多次对该俱乐部进行报道。

  

  活动现场。

  

  中国公益总会抗癌联盟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龚稼伟致辞。

  

  张令玉讲解生命信息康复法。

  

  张令玉介绍生命信息康复免疫调节的实践效果。


(责任编辑: 刘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