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苏州举办玉器义拍活动

2015年01月09日 08:36    来源: 苏州日报    

  昨天,由姑苏区政协和姑苏区慈善总会发起的“无瑕之爱”慈善拍卖活动举行爱心物品及修缮资金发放仪式。226.05万元善款将用于改善姑苏区各街道精神卫生日间康复场所和市广济医院康乐园的修缮和物品添置,让智残、精神病残等群体受益。

  该慈善拍卖活动发动政协委员和各界爱心人士参与系列慈善活动。2013年以“丹青之爱”为主题的慈善义拍活动共有70位书画家及书画爱好人士的88幅爱心书画作品参加义拍,累计募集善款81.84万元,帮助了一批困难人群。

  2014年的“无瑕之爱”慈善义拍活动共有48位国家(省)级玉雕大师参与,创作出77件精美作品。121名政协委员和114名社会各界人士参与竞拍,拍卖得款293.5万元,扣除24件作品的材料款,筹得善款226.05万元。此外,部分单位在为姑苏区各街道精神卫生日间康复场所和市广济医院康乐园进行修缮和物品添置过程中也献出了爱心。预计采购的物品和装修价值近300万元。

相关链接(中国经济网玉石频道):http://finance.ce.cn/jade/


(责任编辑: 李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