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农发行湖北分行154亿元支持“精准扶贫”

2015年08月18日 07:43    来源: 人民日报    

  本报武汉8月17日电 (田豆豆、赵三志)8月14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在全国农发行系统投放首笔易地迁移扶贫贷款2亿元。截至2015年7月底,湖北省分行已在湖北大别山、秦巴山、武陵山、幕阜山等4个集中连片特困地区的31个贫困县投放各项产业扶贫贷款154.54亿元。

  湖北现有国定贫困县37个,贫困人口590万人。易地迁移扶贫是今后5年国家实施精准扶贫的工作重点。今年7月,该行在全国农发行系统率先与省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签订了扶贫攻坚战略协议,明确提出在4年内,农发行湖北省分行向31个贫困县提供易地迁移扶贫、产业扶贫贷款300亿元。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