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招财宝回应销售“垃圾债”

2015年08月15日 07:48    来源: 京华时报    

  近日,有媒体批评蚂蚁金服旗下招财宝平台提供的产品风险过高,称其推荐“垃圾债”。招财宝昨天针对此事作出回应,指出招财宝上的产品均有担保。

  招财宝平台上被点名为“垃圾债”的产品是一款无评级债券,由安徽省一家酒店经营公司和去年在尚未完建的深圳金融区成立的多家投资公司提供,这些债券产品的招股说明书都没有提供收入、利润、资产或债务等数据。

  招财宝方面回应称,目前招财宝平台上展示的交易所产品均有融资性担保公司、财产险公司、国有四大资产管理公司提供增信,包括担保。而且招财宝对增信机构提出的准入要求更高,因此“垃圾债”的说法站不住脚。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