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青鸟华光资产重组厘清发展方向

2015年08月13日 16:2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青鸟华光的重组方案厘清,未来发展之路清晰。近日,青鸟华光公告称,湖北康欣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康欣新材”)董事长郭志先及其家族有望成为青鸟华光新任大股东,青鸟华光或借此“变身”林业上市公司。  

  据青鸟华光披露信息以及公开信息,虽然冠以“新材”的名字,但康欣新材实际上是一家集育苗、造林、木材深加工林板于一体的林业生产加工企业。公开资料显示,公司的主营产品为集装箱用定向结构板、集装箱木底板、装饰板和建筑模板。   

  青鸟华光表示,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交易对方为标的资产的全体股东,由于郭志先及其家庭成员为标的资产的实际控制人,因此,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主要交易对方为郭志先及其家庭成员。”对于重组方,青鸟华光表示,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完成后,公司实际控制人将发生变更。实际上多年来,青鸟华光曾多次变更实际控制人。而在山东资本市场,青鸟华光堪称股市“不死鸟”。记者注意到,投资者对于青鸟华光寄予厚望。


(责任编辑: 邢晓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