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大批资金从股市回流期市

2015年08月07日 09:41    来源: 金陵晚报    

  昨日晚间,《金证券》记者从融智评级获悉,7月A股市场持续调整,期货市场出现反转,期货私募7月整体表现优于6月。值得关注的是,南京有3家本土期货私募杀入7月前二十强,表现相当抢眼。

  三家新面孔

  叶飞执掌的倚天投资,在期货市场上依旧延续了他在A股市场上的强势。当月它以164.69%的收益率拿下了期货私募的冠军。紧随其后的是九坤投资和渡沃投资,他们在7月份分别斩获了87.58%和52.23%的收益率。

  前三名实力雄厚,业绩不俗尚在意料之中。不过,更让人眼前一亮的是那些表现突出的新面孔。《金证券》记者注意到,在这份榜单中,南京本土三家期货私募杀入了前二十强。其中紫熙投资的紫熙敏进一号以单月27.11%的收益率位列第7名。海勤投资的华泰期货-润泉1号以单月26.80%的收益率位列第8名。杰诺企业管理的杰诺1号,以单月20.08%的收益率位列第13名。

  而以近6个月收益率作为参考,紫熙投资的收益率更是高达336.40%。在近6个月期货私募业绩榜单上,是响当当的状元。

  从公开信息看,紫熙投资成立于2013年初、海勤投资成立时间不详、杰诺企业管理创建于2004年。

  布局商品期货

  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此前南京著名的期货私募持赢投资,其7月份的收益率只有-0.62%,表现并不尽如人意。但将时间拉长些来看,其近3个月收益率为6.17%,近6个月为22.25%,在上半年期货市场不济的情况下,这一业绩还比较可观。

  《金证券》记者了解到,7月对于期货市场而言可谓是今年的转折点。随着A股进入调整期,7月资金重新回到期货市场,交投开始活跃起来。

  “下半年,商品期货会有一个很好的机会,期货私募也将抓住这个机会重新布局投资。”上述人士分析。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