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沪深股市大跌 全球股市陪跌

2015年07月28日 07:09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郑步春

  本周一沪深股市引领全球股市普跌,沪深股市周一暴跌,其中上证综指跌8.48%。

  日本股市收盘稍早,周一日经225股指收挫0.95%。韩国股市收盘亦早,其综合股指周一收盘小跌0.35%。中国香港股市收盘较晚,恒生指数周一大跌3.09%。

  开盘较晚的欧股跟随亚太股市下跌,至昨晚21:36,英股暂跌0.70%,法股跌1.86%,德股跌1.73%。

  刚开盘不久的美股普跌,道琼斯指数目前暂时下跌0.68%至17448.67点,标普500股指暂跌0.55%至2068.30点,纳斯达克综合股指暂跌0.99%至5038.47点。

  数据方面,昨晚美国公布的6月耐用品订单为环比增3.4%,优于预期的增2.6%。

  希腊消息继续呈温和向好态势,这对投资者情绪稍有安抚。欧盟执委会周一表示,希腊与债权人已在雅典启动第三轮援助谈判。

  希腊股市迄今休市已接近一个月,据未证实的消息,希腊股市最早可能于本周二恢复交易。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