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硅宝科技募5000万 董事长携高管解囊

2015年07月21日 07:13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7月21日),硅宝科技(300019,收盘价8.97元)披露了一份定增预案。拟向王跃林、郭弟民、王有治、杨丽玫、华泰硅宝1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发行股份,用于补充子公司硅宝新材5万吨/年有机硅密封材料及其配套项目建设。需要注意的是,此次参与定增的除了公司股东、高管,还有员工计划,各股东倾囊相助有稳固股价的意味。公司股票今日开市起复牌。

  硅宝科技定增预案显示,拟向王跃林等人发行不超过615.01万股股份。其中,王跃林为公司股东兼董事长;郭弟民为公司股东;王有治为公司股东兼副董事长、总裁;杨丽玫为公司股东兼董事。华泰硅宝1号资产管理计划系由硅宝科技第1期员工持股计划认购,公司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及业务骨干等员工参与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构成关联交易。此次发行股票价格为8.13元/股。

  其中华泰硅宝1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认购不超过123.01万股,其余股份由公司股东王跃林、郭弟民、王有治、杨丽玫认购,认购数量不超过492.00万股。

  此次定增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5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将全部用于公司补充硅宝新材5万吨/年有机硅密封材料及其配套项目建设。公司表示,因该项目预计总投资约为6.5亿元,公司已投入的2亿元注册资本已基本使用完毕。因项目后期工程尾款及硅宝新材的营运、管理、市场推广等原因,还存在一定的资金缺口,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可缓解硅宝新材5万吨/有机硅密封材料及配套项目带来的资金需求。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