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股市回暖 银行非VIP理财产品收益率稍降

2015年07月20日 08:59    来源: 重庆晨报    

  本周收益较高银行理财产品一览表发行机构产品名称起点金额期限预期最高年化收益率农业银行2015年第111期“金钥匙如意组合”看跌沪深300指数人民币理财产品5万63天7.7%农业银行2015年第110期“金钥匙如意组合”看跌沪深300指数人民币理财产品5万35天6.8%农业银行“金钥匙如意”2015年第108期黄金挂钩区间累计型人民币理财产品5万35天5.8%大连银行明珠理财月月赢系列产品2015年第226期——229期5万34天、92天、166天、58天5%—5.7%广东南粤银行“宝盈理财”卓越685号人民币理财产品5万364天5.6%汉口银行九通理财15164期理财产品(工会卡专属)5万362天5.6%民生银行“非凡资产管理半年增利”191期人民币理财产品个人(新喜款)186天5.5%中信银行中信理财之共赢系列15183期人民币理财产品5万182天5.63%(今天截止)华夏银行增盈1491号121天A款理财产品(老年客户优先)5万121天5.2%好借好还网月利通(互联网金融投资理财产品)100元1年10.8%

  重庆晨报 记者 吴黎帆 报道

  股市回暖,银行发行高收益理财产品的积极性受到了“打击”,本周我市各家银行的理财产品(结构性除外)收益率相比上周有所下滑。中小银行多为5.3%-5.7%,国有行在5%-5.3%。不过,记者从多方面了解到不少银行的VIP理财产品收益率没多大变化,仍然维持在5.9%-6%以上的较高位置,其门槛较高(一般在20万-50万元以上),有需求的投资者可详细咨询银行理财经理。

  重庆某资深投资人士介绍,结构性产品需要达到必要条件方可拿到最高收益率,因此,投资者在购买前,最好弄清楚其运作原理,这类产品比较专业,不适合普通投资者。

  传统理财产品方面,“平民理财”发行较多的还是以中小银行为主,如大连银行从7月21日起到24日连续发行4期理财产品,期限在34天-166天,预期收益率为5%-5.7%;中信银行今天有4款以上的产品会截止认购,起点为5万元(VIP专属产品除外)期限半年到1年,收益率5.5%-5.63%;民生银行则有20余款产品供消费者选择,期限大多以3个月至半年为主,预期收益率在5.25%-5.5%,有兴趣的投资者欲购从速。除特殊情况外,推荐的产品一般会在周一过后2-4天内截止认购,但不排除推荐产品额度售完的情况,遇到类似情况,投资者可以咨询该银行网点理财经理选择其他同类产品。另外,要买到高收益理财产品,市民最好先去银行预约,预约方式包括现场、电话、上网等。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