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深圳华强城市更新项目获批

2015年07月20日 08:40    来源: 深圳商报    

  深圳华强(000062)今日发布关于华强激光工厂城市更新项目的进展公告。

  公告称,公司于2015年5月20日公告了《关于华强激光工厂城市更新项目的公告》(公告 2015-028),披露公司位于深圳市福田区梅林街道的华强激光工厂城市更新单元被纳入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拟定的《2015年深圳市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第二批计划》(草案)及相关事项。根据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委员会于2015年7月14日发布的公告,《2015年深圳市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第二批计划》已获得深圳市政府批准。

  深圳华强表示,上述项目后续还存在申报主体向市规划国土部门申请办理土地及建筑物信息核查、委托相关规划资质单位对更新单元进行专项规划研究编制形成专项规划并报批、取得100%权利人签署的同意拆迁补偿协议书、对现场建筑物进行拆除、申报实施主体确认、与市规划国土部门重新签订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书等多个环节,直至取得施工许可证后实施主体方可进行开发建设。以上各个具体实施阶段预计所需时间较长,且存在较大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