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大爷试用鞋垫治疗腿无力 三天后十个脚趾冰凉

2015年07月15日 11:01    来源: 石家庄日报    

  原标题:石家庄大爷试用鞋垫治疗腿无力 三天后十个脚趾冰凉

  火疗店:脚凉并非试用鞋垫引起

  记者日前联系到权健火疗店的樊女士,樊女士说,她是权健自然医学的加盟商,专门学习了火疗,为社区居民做保健服务。于大爷试用的是一款权健自然医学的明星产品,名叫“骨正基”,可以促进血液循环,绝不会造成脚凉。于大爷去医院做的检查也证明他的脚凉是神经的原因,并没有证明是使用了“骨正基”才造成脚凉。对于于大爷的情况,她已经为他做了很多次免费火疗,已经仁至义尽,但是于大爷要求他出医疗费,那肯定是不可能的。

  在权健自然医学的官方网站,记者查到了这款售价1068元的“骨正基”。该公司的一位工作人员说,骨正基是一款有正规手续的医疗器械,可以辅助改善身体机能,有疏通经络的作用,根据市场反馈,从没有对用户的身体造成过伤害。针对于大爷的情况,他们需要了解更多细节,会尽快跟于大爷沟通、协商。

  工商:免费试用产品需保留证据

  针对于大爷与火疗店的纠纷,石家庄市工商12315的马颖丰说,于大爷在提出索赔的同时,应该提供证据来证明他的脚趾凉是由于试用鞋垫造成的,如果没有足够的证据支持,只能双方协商解决。

  马颖丰还提到,现在很多保健品、医疗器械都以免费试用来吸引用户,但是免费试用亦需谨慎,消费者应该认真了解产品的相关资质是否齐全,功效是否与自己对症以及有可能出现的不良反应,如果因为试用保健品或者医疗器械给消费者造成了伤害,经营者仍需承担责任。消费者则需要保留证据,证明自己试用过产品,并且因为试用产品产生了不良后果。(记者刘文静)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