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四川成渝、四川金顶高管增持公司股份

2015年07月14日 07:41    来源: 金融投资报    

  四川成渝(601107)7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接到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通知,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及看好国内资本市场长期投资的价值,自2015年7月10日起六个月内,以自筹资金的方式,以单个或联合主体的形式,通过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增持公司A股股份合计不低于225000股。其中,公司副总经理罗茂泉于7月13日以个人自筹资金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二级市场买入公司股票,共计10000股。

  四川金顶(600678)亦公告称,公司副总经理胡耀君通过个人账户于7月13日以自有资金通过上海交易所交易系统购买公司股份5000股,占公司总股本34899万股的0.001%,并承诺本次购买的公司股份在6个月内不减持。此次购买前,胡耀君未持有公司股票。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