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指数腰斩股价破发 新三板热盼“风起”

2015年07月13日 07:58    来源: 扬子晚报    

  与上半年扶摇直上的A股各指数相反,年内才问世的两只新三板指数如扶不起的阿斗,在4月初到达顶峰后从此一蹶不振,三个月内指数腰斩。伴随着指数下探的还有新三板低迷的成交量、不到十亿元的流通市值以及回到年初水平的股价。尽管在7月8日后,新三板的两只指数开始反弹,但三四月间的牛市行情却盛景不在,买盘依旧稀少,成交量依旧低迷,接连有股票破发,就连被机构看好的做市股也“无精打采”。

  “市场前期的成交量被严重放大了,甚至有些企业的估值都出现了泡沫,经过一番回归理性的调整是市场必然。”业内人士告诉记者。投资者王平现在有些犹豫,“政策红利尚未实现,公募基金也还在门外候场,市场下一步会怎样走仍然不好判断,我会再等等,等政策,等风起。” 综 合


(责任编辑: 韦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