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银行理财市场半年考:理财产品收益率将继续下滑

2015年07月13日 06:5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13日讯(记者蒋柠潞) 据普益财富报告显示,2015年上半年,保本类人民币非结构性个人理财产品的收益率呈现较明显的下滑趋势。分析表示,下半年理财产品整体收益率也将继续下滑。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2015年上半年,1个月以下期限产品收益率由1月的4.86%下滑至6月的4.60%,共下滑了0.26个百分点。非保本人民币非结构性个人理财产品各期限收益率也呈现了微弱的下滑趋势。

  普益财富研究员魏骥遥对中国经济网记者表示,下半年监管层或仍将保持宽松的货币政策,同时结合可能出现的大额存单利率调整,以及存款利率上限的放开,因此下半年理财产品的收益率将继续下滑,尤其是保本类理财产品将受到更大的冲击。

    相关阅读:

    银行理财市场半年考:流动性强的短期产品受青睐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